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圓夢計劃。

記得去年因為太晚點入網頁

等到我進去看時都只剩下球鞋、衣服

等禮物還沒被認養。

買自已穿的衣服鞋子是很容易,但是

要買給小朋友的話,對我來說就有些困難啦。

還好今年及早加入認養,所以可以認養到

幾份比較容易準備的禮物。

雖然我從有記憶以來就不曾相信有聖誕老公公這件事,

可是我覺得能讓小朋友在聖誕節時收到自已想要的禮物是一件

很快樂的事,希望他們都能有一個值得期待的聖誕節。

 P1030603.JPG

 禮物一《繪本》

本來想從博客來訂一本大穎文化出版的繪本,結果在書店剛好看到這本很應景的

「小小耶誕老人」繪本,故事很溫馨可愛,色調也很溫暖,當下就決定要買這本。

從資料上看是一位6歲的小男孩,所以另外又選了一本叫「負責任的小猴子」

的故事書,這本文字較多,等再大一點也可以閱讀。

 P1030607.JPG

禮物二《芭比娃娃》

看到有小朋友希望擁有芭比娃娃時,馬上毫不考慮地認養了這份禮物,

因為在我小時候我也曾經很希望能有一個芭比娃娃,雖然後來我的叔叔和爸爸

分別各送了我一個芭比娃娃,但都不是我喜歡的樣子,就這樣抱著”遺憾”

直到長大。所以在選這份禮物時,我心想我一定要買一個小時候在我心中

那樣漂亮的芭比,在玩具店及網路上看了之後,顧慮到預算及芭比的樣子

我就買了這個芭比並附上一套衣服,因為小時候最喜歡玩幫芭比打扮的遊戲

了,也算是藉由這個機會完成自已小時候那個有點任性的小小願望吧!

P1030608.JPG 

禮物三《彩色筆等畫具》

礙於預算所以都只能買12色的畫具,不過我想3種不同的畫具

還是能創造很豐富的色彩吧。

 

P1030609.JPG

翻箱倒櫃地找出收藏已久的回收包裝紙~(回收的包起來還

是很漂亮的呦)把禮物包一包。

P1030611.JPG

 

 

包裝好後,再把禮物的認養編號寫上交到福委會,就會送到小朋友們的手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