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41.jpg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有2個哥哥,也應該曾聽我說過我和我二哥

只差了10個月的事吧!

到現在已不知道被說過多少次我們比較像是”姐弟”,

其中毫不思索地說我是姐姐的人也大有人在....

最近我的這位”二哥”結婚了,在訂婚宴後和他合拍了這張合照....

難得的合照一比對之下我不得不承認我看起來

”似乎”是比較像是姐姐啦....><....

好啦!我可以說這是”相由心生”嗎?....

印象中從小到大我和哥哥的相處並沒有大家

想像中的哥哥照顧妹妹...

有的好像只有我直呼名諱加上指高氣昂地指使他要做什麼xx....

念他為什麼要xxxx....等等...

小時候只有在看他畫畫時才覺得他有哥哥的感覺,只覺得他好厲害喔

為什麼筆拿在手上三二下就可以完成一幅畫,

連日記都是用一幅幅的漫畫來記錄。

走在學校的走廊上常可以看到他得獎的畫作被貼出來供大家欣賞,

讓他忙碌的不是課業而都是什麼海報設計及教室佈置等

我這輩子都無法勝任的大工程。

現在則是在我的電腦有問題時,才切切實實地覺得有這個

可以幫我解決電腦問題的哥哥真好,好像只有在畫畫和修電腦

好像在這2件事上我才會變成一個乖乖聽話連聲說好的妹妹耶.....

其它事的話,我又會變成那個常露出不耐表情又嘮叨的”姐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