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35.jpg 

【一手就能掌握的超可愛小小玉西瓜】

炎熱的夏天就想吃一點清涼又退火的西瓜,可是我卻常常在

超市看了許久遲遲無法下手,因為即使是切開賣的西瓜,對

我來說分量還是太多,而且冰箱也很難"喬"出位子來放(我

用的是超迷你冰箱><)

有次看到人家在賣這麼小顆的小小玉西瓜,馬上就買一粒

回家品嚐一下。

IMG_0708.jpg 

 小小玉西瓜很甜,而且它的皮超薄的,重點是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終於能吃到西瓜...超感動ㄋㄟ

IMG_0616.jpg 

這陣子,愛吃飯的我常以飯團當午餐。

買個三角飯團的模型盒,把飯放進去壓一壓,用海苔包

一下,就是個自製的三角飯團啦....

IMG_0625.jpg 

這裡雖然沒有油條滷蛋當飯團的餡料,不過這裡有很多像圖片中的拌飯佐料

(Fu-ri-ka-ke)。有了這些拌飯的佐料,可以為無味的白飯加點味道,而且每種

佐料的味道又不會太強烈,所以即使同時拌在一起,味道也不會令人感到衝突。

IMG_0626.jpg 

還有這種方便攜帶的單一拌飯佐料包。

用各種不同的佐料,能為自已的飯團添上不同的色彩。

例如用黑芝麻海苔,就會呈現黑色系的飯團,用咖哩口味的佐料就會呈現

黃褐色系的飯團。最漂亮的應該是加了鮭魚和野菜佐料的飯團吧,

因為分別會呈現出淡粉紅色和淡綠色。

IMG_0615.jpg 

當然我帶來的肉鬆,也是做飯團時的好佐料,還有偶爾買一些吻仔魚或是炒

酸菜,也能做出不同口味的飯團喔。

IMG_0619.jpg 

對我這種廚藝不佳的懶人來說,吃飯團是最方便也不過了。

IMG_0638.jpg  

在大阪有一家叫"上海新天地"的賣場,裡面有賣一些來自中國及台灣的食品。

前陣子,突然很想念香油的味道,想說到那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的,

結果一去看,食材很多,但是還是中國進口的商品比較多,不過像台灣的

甜辣醬、豆瓣醬及豆腐乳等都有在賣。

IMG_0643.jpg 

看來看去沒什麼好買的,也沒有我當時很想買的香油,所以只買了

這三罐泰山綠豆湯,和花生湯,冰涼涼之後也挺好喝的,這也算

是一種"台灣味"啦^^

IMG_0748.jpg 

【男前豆腐】

想吃豆腐時,我都會買照片中的"男前豆腐",不過並不是因為

包裝上畫了三張俊俏的美男子臉龐,而是這個豆腐是3小塊分別包

裝,每次拆一盒煮就夠了,若是買一般的盒裝豆腐,只要拆開了

就要馬上煮掉....我實在不喜歡肚子裡滿是豆腐的感覺啦><

IMG_0752.jpg 

 照片有些模糊,這個豆腐可愛的地方除了名字之外,豆腐背上沒忘了要印上"男"字

的logo。"男前"指的是很有男人味,或是指男子俊俏或性格的臉龐,當然男子的

臉龐和豆腐是沒有什麼關連啦,這只是京都的一家豆腐食品公司,為其豆腐產品

取的商品名字。"男前豆腐"除了是商品名外,還有為其設定的相關人物及故事,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去這家食品公司的網站看

http://www.otokomae.jp/index.html

 

 IMG_0557.jpg

 【日東紅茶包】

每天早上都會泡杯紅茶來喝,這個日東紅茶並不是什麼大牌子,只是在超市

買的平價紅茶包。可是我覺得它的包裝很可愛充滿了朝氣,讓人早上喝了,

能精神飽滿地迎接一天的開始,而且包裝裡參雜三種不同的圖案,

或許可以建議一下天X銘茶,該為它的產品換換包裝了,讓人感到舒服

的包裝,喝起來的味道一定也會大不相同喔^0^

IMG_0747.jpg 

 【可愛的白桃】

日本夏天有很多水蜜桃上市,水蜜桃的價格還算親民,香甜多汁的味道讓我

很喜歡,所以最近還挺常買來吃的,除了我們常看到的粉紅色水蜜桃,

也有像照片上淡黃色的白桃。我印象中好像沒有在台灣看過白桃,

所以猛一看時我以為是水梨><不過不論是粉色的水蜜桃

還是白桃都一樣好吃耶...

IMG_0744.jpg 

每次信箱中有廣告單時,我都直接丟到大門口的垃圾筒裡。

那天在信箱看到這封印刷品時,讓我猶豫了一下,因為

前後封面都是有 藍天綠草的櫻花盛開美景,並寫上

"在你心中,最令你感動的電影是哪一部?"

由於有透明塑膠袋包著,又有這麼漂亮的封面,

真的讓我很好奇這是什麼廣告, 所以就拿回房裡

拆開一看......吼~ 竟然是葬儀社的廣告啦!!!

這個時代,連葬儀社的廣告都做那麼美,不過應

該也是取自於電影"送行者"的靈感吧....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