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635.JPG 

每次澆花時都會看到一隻辛勤的小蜜蜂在那飛啊飛的採集花蜜。

今天澆花時忍不住拿了相機將它拍下(不確定每天來的是不是都是同一隻),

拍的時候有點小害怕,不知道它會不會認為我在防礙它工作所以就反叮我一口咧,

所以我也不敢靠太近,鏡頭一對,快門一按就快離開。

那天在公司也跟珍妮談到了這隻小蜜蜂.....

阿曼達:真的很感動它願意飛來我家採花蜜(雖然產量不多)

因為我家的花是種在五樓的頂樓,而鄰居家都是種在一樓或是二

樓陽台上.....

珍妮:或許小蜜蜂就住在你家頂樓附近...

阿曼達:哈~或許我家頂樓某個角落就有個蜂巢...

只是我們都沒注意到....

不過還是很高興小蜜蜂每天都很勤快的來採蜜...

每天澆花時能看到它就很高興....

珍妮:它可能是最小咖的,所以才被指派到最高樓層

去採蜜....哈!

阿曼達:哈...有可能吼...蜜蜂的世界也是挺競爭的ㄋㄟ.......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很歡迎小蜜蜂和小蝴蝶有空能來我

家的小花園走走,我也特地種了所謂的”蜜源植物”

--馬櫻丹和繁星花吸引它們來採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