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現在在等待什麼呢?

*剛剛點了一份現炸臭豆腐,老闆正賣力地從油鍋裡將臭豆腐撈起...

 我現在在等待,但是我知道馬上就會有一盤熱騰騰的臭豆腐送到我面前。

*電風扇的葉扇快解體似地嘎嘎作響轉動著,路旁呼嘯而過的汽機車們

好像是在跑百米似地一股腦地往前衝,但也從沒忘記將廢氣留下.

一長排在等著巴土的隊伍,亞聯接三重,三重接豪泰,豪泰接國光

一直蜿蜒下去....看似一排筆直的隊形,確是四家巴土乘客的合體。

站定自已所屬的隊伍中,不時還要拉長頸子向後脁望巴士的蹤影,

我現在在等待.....吸著廢氣,頂著快讓人溶化的大太陽, 

但是我知道只要下班車來了,我就能坐上把我載往台北的巴士了。

*桌曆上註記著下一個玩樂日,1格代表一天,過了一天就少了一格

一天24小時...週一過了就是週二...週日過了就又是新的一週

我現在在等待...但是我知道離註記日越少格,就代表我的玩樂日快到了。

今天是星期二,明天是星期三....星期五就會發表這次入學考的結果

還有2格,也就是2天,也就是48小時之後我隨時就會收到

入學考的結果....

我現在在等待,但是我無法知道2天的等待能否換來2年的留學

.....在結果揭曉前我也只能夠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