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00.JPG

大家好,我叫田溱(ㄓㄣ), 小名叫球球.......我阿姑說要滿足一下她第一次當

姑姑的虛榮心,就把我的照片放上來了...

我本來有一頭比我阿姑還烏黑濃密的頭髮,可是我阿媽說胎毛要剪掉才行.......

阿媽可能是怕我第一次剪髮會太緊張,所以就趁我熟睡時把我的頭髮全部

都理光光了

DSC00914.JPG 

"跋拔"笑我變成小光頭了...阿姑說我怎麼跟她一樣那麼好睡! 頭髮被阿媽理

光了都不知道><

DSC00927[1].JPG 

噹噹~~~我現在變成了這個樣子......阿姑說沒有了頭髮的遮掩,臉看起來會

比較大,她說忍一陣子後就會變漂亮,而且她說照相時要懂得技巧性的退後

幾步,才不會讓臉塞滿了鏡頭........阿姑說這些好像很複雜耶....我只想知道

什麼時候可以吃ㄋㄟㄋㄟ和睡覺........

對了,我好像有很多小哥哥和小姐姐...還有還在阿姨肚子裡的小弟弟和小妹妹,

等我再長大一點,還有頭髮再長出來一點時,我再找你們玩囉~

第一次自我介紹有點緊張,阿姑要我有禮貌的跟大家打招呼,

還要大家接下來多多指教喔!

どうぞ、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