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29[1].JPG   

託以前同事來大阪玩的福,和她們一起去京都的西陣織會館參加

了穿和服的一日體驗。

到了會館裡馬上就被帶到更衣區挑自己喜歡的花色後,再由工作人

員幫妳穿上。工作人員動作迅速地在背後又拉又綁地,一下子就幫我們

穿好了和服,穿完時只覺得腰帶把腹部嘞緊,背部也自然地挺直了。

由於裙擺很窄,會很自然地走路變得有一點內八。

我想如果碰到緊急狀況時,應該也只能很壓抑地用小碎步

的方式落跑吧><;這樣比起來,咱們有開高叉的旗袍好像比較方便吼~

 

DSC05803[1].JPG  

 換穿完和服後,我們就到離西陣織會館比較近的金閣寺走走。

身上穿著和服,走在兩旁都是楓紅的參拜道上,覺得好有意境喔。

有些中國的觀光客以為我們是日本人,就比手勢要和我們拍照,有

些甚至一聲不響地就直接站在妳旁邊直接合影,我們當然也配合度

很高地和他們入鏡em016.gif

我想,明星走在路上被影迷要求合影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吧??..哈~

正面與背後.jpg 

同事趁我在撿楓葉的時候幫我從背後照了一張相,主要是為了要拍下背後的腰帶,

因為我們是由不同的工作人員幫我們穿和服,所以每個人腰帶上的紮法也不太

一樣,要不是有照片,我還沒辦法這麼清楚看到自己腰帶的模樣。

只是看到照片時,自己不由得地笑了出來119.gif

因為長這麼大,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正面地看自已的尾錐耶><;

西陣織的穿和服體驗費用是3600日圓,費用有點小貴,不過體驗一下

穿和服的感覺,還有被路人甲索影還蠻有趣的。

咱們台灣的志玲姐姐之前也有為介紹日本旅遊的節目到西陣織會館採訪,

並留下簽名喔。所以下次到京都玩時,這應該也是安排行程時,不錯的

選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