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8    

    嚴然成為東京新地標的晴空塔,夜裡在燈光的點飾下更為耀眼。

   從成田機場進入市區的路途中就可以看到它如巨型指標似地聳立那。

   DSC00061  

從450m高的"天望回廊"往下看的夜景。

或許是晴空塔所在地的東京墨田區是算東京的舊商業區,

所以高樓林立的景觀較少,由於高度不算高,所以地上的建築物和車水馬龍的景象看得很清楚,

反而更能感受到夜晚地面上熱鬧的氛圍。

不得不佩服設計人員的用心,當我們即將搭乘高速電梯上樓前,等待區的燈光刻意用得昏暗,

當電梯門打開那瞬間,寬敞的空間加上金壁輝煌的設計讓大家都睜大了眼,發出驚嘆之聲。

當電梯門緊閉後,電梯內的燈又暗了下來,引導大家把目光集中在上方顯示高度的面板上。

大家目不轉睛地直看著面板上的高度增加,直到高度到達450m時,所有人都默契十足

地發出了歡呼聲,而當電梯門打開後~ 哇~ 又是更大的驚喜在後。

因為映入眼廉的正是華燈初上的夜景,360度的設計讓你在視覺上感受不到死角。

難怪日本人很喜歡將夜景形容為"珠寶盒"。打開珠寶盒那一瞬珠光閃閃光耀

奪目。每年夏天晴空塔腳下的隅田川都會舉辦花火大會,若能從塔上欣賞

應該也很棒吧。

DSC00069  

還設有這樣讓我雙腳發軟的透明地板可以直視地面。

上了晴空塔內除了景色可看之外,當然也有店鋪以及餐飲供來訪者消費。

其實如果不趕時間的話,進去消磨個幾小時,從白天接著黃昏到黑夜,

景色的變化一定是更為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