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1.jpg 

天氣好冷喔~

白天若是有太陽,在冰冷的空氣中至少還能感受到一絲陽光的暖度。

最怕是陰天了, 沒太陽就算了,有時會下點微弱的小雪,或是吹著強勁的冷風,

真讓我有新竹風跟著我來大阪的錯覺...

所以,最近我超愛去家附近的澡堂洗澡,因為泡完澡後,全身變得暖呼呼的,

真的很舒服,腳也不會"冷支支"。回到房間裡即使不開暖氣,也不會覺得冷。

原本都是淋浴的我,現在才見識到泡澡的力量

而且,這種小巷弄中的澡堂充滿了濃濃的下町風情,真的很有趣。

入口處依男湯、女湯分別設置了2個拉門,一進去後就是"番台"(小櫃台),

店主人會坐在番台收錢,特別的是這個番台是設置在正中間的位置,而且

是加高設計,如此一來,店主人坐在番台上,男湯女湯兩邊有什麼狀況的話

都能看得到。

原以為它只是一般陽春型的澡堂,就是淋浴區外加泡澡池而已,沒想到

裡面有氣泡浴、電浴、巴斯克林浴,還有三溫暖以及一個小小的露天風呂。

所以每次我都在裡面耗很久,而且澡堂內都會放著演歌,一邊泡澡一邊聽

著演歌的感覺其實還挺復古的~呵。

在台灣可以常去吃薑母鴨來暖身,在這兒我看我就只能靠"澡堂"來渡過這個

冬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shi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